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淡淡的幸福day

天尚未亮,我就与友人们搭上巴士回到她的家乡去,开始了我一天平凡却又写意的一天。

在船上,看着慢慢亮起来的天,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涌起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一直都是个幸运的小孩,虽然只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但是从中学开始就一直都有机会到别人家去玩,然后朋友的爸爸妈妈也待我很好,吃好住好的;到了现在,人在异乡,仍有很多机会到朋友家做客,朋友爸妈也带我去吃道道地地地的美食,睡在他们家,却一分钱也没让我花。

说真的,我到朋友的家一次,心里就深深感恩一次。我何德何能,能让人家如此对待我,而且就算飞到了遥远的东马,我们有的是温暖的家庭式招待,而不是千篇一律的酒店。

到了朋友家,用完早餐后我们就到朋友亲戚家去拜访。听着他们用者熟悉的方言闲话家常,真的令我感到舒服又温暖。家里的亲情就是这样,不必有任何的他别话题,只要顺着聊,让我这游子听了既有种在家的感觉。

总结呢,这一天又是淡淡的幸福day~吃了好多好料,又当了人家一天的女儿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