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幼稚如我

每个人都由很多个性格组成,绝大多数人因该都是由两个以上矛盾的性格组成的.

我,表面上总是静静的,看起来就是那种不爱说话的,有时候可以很有智慧地答问题,有时候却搞不清初状况,在极少数的时候,我会显得很幼稚,不停地最弄别人,把自己弄得像个小孩一样.

但其实我是最爱这个时候的,我心理那幼稚小孩出来的时候.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这样的幼稚小孩,但我最近倒是常常把他放出来。因为,我觉得这样我比较快乐。

我的工作算起来是件蛮严肃的工作,但有人就是有本事一边开玩笑一边照顾病人。但是,反应迟钝的我,只能一心一意做好某件事,很难分心去开玩笑。结果,工作时我都还蛮正经的说。

下班后的我当然要对自己宽容些,多跟别人一起疯,这样才是我啊!!

真搞不懂以前为何如此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下班后,我就是我,我再幼稚,再调皮又怎样?!我就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孩 =P

1 comment:

  1. haha...good luck, girl~ accepting the child in you is a great step towards accepting yourself...XD just ignore other people's critics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