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记录一下正在成长的自己

慢慢的发现,我已经成长了好多。今天,我比较勇敢地站在众人面前说话,比较有能力接变化球和安排东西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对我的看法怎样,但我确确实实的看到自己在成长中。也许我比人家慢,但我的成长线时一直在提升着的。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有种预感,我是那种大器晚成型的人(我知道这看起来很狗屁,但我确实有这种感觉)所以,我也一直很努力。知道自己学得慢,所以同样的东西我会做几次;知道自己很木头,所以我拚命观察人家对于事情的反应和解决方法,至于反应慢这点,我已经尽量在提醒自己要清醒了.总的来说,我自认我已经努力地在让自己进步,我不知道别人如何看待我,但至少我对自己已经问心无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