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又是快乐的一天

好久都没在槟城找到这样快乐的感觉了
这样舒服,任意出糗却很开心的感觉,就是那种对味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在以前曾经拥有过,但来到槟城的两年多里,这种感觉却甚少出现,直到我慢慢地跟这些人混熟了起来。

(说起来,我真的有够慢热的。花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才跟你们这样疯起来,还真是无言呐==")

不过,跟你们混在一起,我觉得跟普通朋友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感觉上我是里头的忙内(韩文中老幺的意思),有着你们对我满满的爱与包容,所以我总是感到很幸福的。

其实参与了慈济了以后,我想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我变得比较开朗了,而我变得开朗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你们和学长姐们都给予我满满的爱。这些爱,在慢慢填满我心房时,也开始慢慢溢出来了。

一直都很感恩上天对我的不薄,我小时候一直希望有兄弟姐妹,因为当时我是家中的独生女,看到别人有哥哥姐姐,我很羡慕。结果现在我不只有你们的爱还有一位小学妹对我的关心(芯玫,真的很感恩你每次都拿那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吃,虽然我知道你看到这blog的机会率近乎零,但我还是想谢谢你!!)

就这样啦~以感恩的心去过每一天,则天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