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默默地祝福

我发现最近我很喜欢默默地在这里写下我对周围朋友的祝福,虽然他们可能一个字都看不到.

也许是我不善于在大家面前表达自己吧,也许是我对某些人还是有少少的害羞(我不懂为什么也不懂我再害羞什么==),所以选择了在这里悄悄的写下我的祝福,希望你们一切都顺利.

虽然这是个看起来是个无聊又有点蠢的方式来表达祝福,但我相信宇宙互帮我传达这祝福的.

**还有,我想说的是虽然有时我看起来很冷漠,但其实我都在默默地关注着大家,只是可能你不知道而已哦.(所以我说嘛,我一点都不适合当关怀组的咯,像我这种把关心默默收藏在心里的有谁会看得见呢??我还是适合默默把我的关怀弄成食物让大家吃比较好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