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Today.....

下午跑去参加了一场直销的活动, 基本上就是把产品卖得好的会员升级的活动, 我虽然是在不懂状况的情况下去的(我误以为有得吃所以就去了,哈哈~真是贪吃的我!=P),但去到了才发现原来这样的活动啊~ 不过心想也没来过,就当作 来开开眼界吧。。结果叻。。。。

结果就是和我之前所听说和看到的文章所描述的一样,都是在讲些什么是成功,和该如何成功的方法(当然就是加入他们的公司,卖产品)。他们公司又是如何的好(品牌的知名与稳定度,产品名誉好,上线户帮忙等)之类的东西。 不过呢,可惜我之前是已经预了他们的节目会是这样,结果我还是闷到跟堂妹玩游戏,要不然我真的会睡着==

其实他们所谓成功的定义就是有很多钱,有大房子,有大车子。但仔细想下,如果我得到了这些,我真的会快乐吗?我不知道,但直觉告诉我不是。而且如果是的话,为什么 这么多人有钱了还要去自杀呢?

我很清楚了解自己不适合作直销这一行 的,因为我很讨厌人家逼我买东西/做东西,所以我也不喜欢这样做,可是我又没有很还好的口才去介绍别人什么产品好用,因为我从小就有个想法就是“适合你的未必适合我“,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给建议人家,把决定权交给别人,可是我的建议通常不那么有影响力,而且 我还是超直的,我认为你不应该买我也会跟你讲(请原谅我乱用介词哈~)

不过呢话虽如此,我还是会员之一,为什么呢??

因为我认为他家的饭盒水罐是不错用的。就算别人不买,自己买来用也划算(非常感恩我的堂哥帮我注册了会员, ps:我懂你需要下线,但我也从中得到了折扣,所以还是谢谢你啦!)

然后我还卖起了水罐(是不是开始怀疑,我是来打广告的了? =P 请继续看下去吧)
可是这也是非常的偶然,因为同学都问我, 你的新水罐是哪里买的?
我就说,跟我堂哥买的。
同学:很美一下,对少钱哦?
我:二十多块咯~你要啊? 我帮你买有折扣叻~等下我拿catalogue给你看
结果,就这样我的水罐就开始有人要买了。



所以,这一切都是偶然。我卖这些都是随缘的。这个月的业绩好不代表下个月也一样,就顺其自然吧~

延伸阅读:


打臉文,我的夢想戰鬥不是這樣讓你用的!(Nu Skin站好!)

再打臉,做自己喜歡的事,所謂的「努力」才有意義

更打臉,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上)

更打臉,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下)

以上那几篇文章是九八刀下关于对直销的看法,虽然有点长但请大家认真看完,因为他真的很热血件富有启发性啊!!!(今天的那位讲师,你真的输九把刀了,人家几个月前的文章的影响力还是比你那十几分钟的演讲富有影响力啊!)

后记:今天我对收到的doorgift&服务人员的态度真的很不满。对人的态度那么不客气就不要站在前面reception pls.
doorgift:这是厂商reject 的货吗? 我盖到手痛了还是盖不好。不知道他真的是很紧还是我手没有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