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感想几则

昨天的迎新茶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与陪伴,虽然我那紧张+‘青公‘ 的老毛病又犯了,不过还好。。。到最后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出现。 (21/7/11)
...........................................................................................

本来还有一个故事要说的,但....我真的懒得打那么长,只好用我自己最后的感想带过吧!

教育有很多种方式,最痛苦的教训 也许最让人记得,但未必让人改过。最感动的教训,让人最记得也能让人改过。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孩,我好喜欢自己小孩子气的那一面,但总不能时时刻刻都这样啊~ 好羡慕有些人小孩子的一面与大人的那一面融合得很好哦,我心里的大人与小孩怎么就那么难融合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