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二十一

今年的生日,我在工作中度过了。没有惊喜,没有派对,没有钥匙。唯一特别的,就只是朋友在放工后帮我买了片巧克力蛋糕,让落寞又疲惫的我有少少安慰。

故意关了我在面书的生日,以避免回复一堆没有意义的祝福。谢谢那些还真的记得我生日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明年的生日,我希望我能休假,然后好好的弄一个蛋糕来犒赏自己,顺道与朋友聊聊天,这样就足够了 =)

1 comment: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membered ur birthday but forgot to sms u...LOL...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job~ stay happy and healt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