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压力.质疑

最近这几天的压力好大好大。真的有种要哭的念头,可偏偏又哭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工作效率慢了,反应慢了,手脚慢了,耳朵聋了,总之什么都不好,状态在假期后就一直不好,偏偏就在要验收我们这群新人能力的时候。

我不想离开这里,我好不容易才适应这个地方;可留在这我又怕我能力不好拖累他人。

就像我讨厌交际却被逼交际一样。有哪份工可以需要不会说花言巧语的人吗??我好想要
就快六个月了,我来到这里。

六个月该要有六个月的样子了,我的样子,在那里呢?

我找不到我该要有的样子。

那六个月应该建立的自信,那六个月该会的东西,那六个月该知道的东西,那六个月......

我真的好害怕,好怀疑,我能不能做到

好害怕我那该死的脑记不得那么多东西,或者又当机

3 comments:

  1. Gambade...people adapt and learn things differently..it may seem u are slow or wat...but try to relax urself...the more stress u put on, the least performance u can get...dun too stress ya...got anything, just call me

    ReplyDelete
  2. Thx ya~ this week is a bad week for me, but at least end with a good friday. A major mistake occur among my team members and I also get some lesson. I also nearly make some mistakes but luckily still able to get it right at last minute, really lucky me. Really thanks Buddha, if not, sure i will kena left and right by those seniors make my reputations bad. huh....really need to train my cencentration and be more careful at anytime, any ideas to improve this?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不要把那些交际当作甜言蜜语吧,换成是你,你也爱听好话,正所谓礼多人不怪,礼少则万万不可。最重要的是,脸皮别太薄,放下身段,别拎着无谓的自尊心,因为自尊心没那么廉价。

    至于工作...只能说不断不断地努力吧。总有一次,你会意外地成功,会意外发现其实你是行的!或者,尝试在自己的私生活中调整吧。例如,去爬山啊,去游泳啊,去喝咖啡,去看书,好过成日待在一个地方无所事事,用同一个角度看事情吧。

    而,至于这份工作是否适合你,那就看你有没有心去挑战新的东西?如果没有勇气和心,那么就努力做吧~如果有的话,你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周全的计划和周全的实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