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虽然累,但很开心

九月的开始,真是令人忙得喘不过去来的月份.

令人即使忙到了十月,那要命的功课仍旧没赶完.


在这么累的状态中, 依旧参加着慈济的活动.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他能让我暂时放下学业,不再让我那么压力吧

说真的, 我并不像一般其他慈青一样,因为感动,想拯救地球....而发愿要加入慈济

我还在慈济,是因为我觉得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些我在外面学不到的,还有很多哥哥姐姐们的照顾,看起来好像很自私,不是吗?

要不要生生世世走在菩提中,这个问题我想过几次了

答案曾经是坚决的'不',只参加到我毕业为止;也曾经是走一步看一步.

我很难想象,为什么有些人那么轻易就可以发愿.

也许,对我来说发愿并不是'希望' 而是一种'承诺'吧

但是,就从星期日开始,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转变。

也许是那个环节真的打动了了我吧,像我这种难以打开心房的人竟然把藏着的心事吐露出来了,也哭了。(天啊。。我最近两次哭得稀里哗啦的经验都献给了慈济,一个是现在,一个是去年。==)

真的,很感恩学姐们还有队辅爸爸妈妈,尤其是筱盈还有慧慈,你们真的让我很有姐姐的感觉。

也许你们爱的灌溉终于让我发芽了吧,终于我也懂得如和去关怀和爱别人了。

我想,这是我加入这个大家庭以来最大的收获。谢谢你们的爱,让我学会与改变一些消极的想法

感恩老天对我的厚爱,让我虽然没有亲姐姐,却多了很多个好姐姐;脾气古怪却还有好多包容我,跟我打打闹闹的朋友;还有让我遇到好多好学习的对象,让我学习做个更好的人。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会继续在慈济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

还有,我今天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持方便素+不吃鸡肉,祝福我能做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