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短发 . 突发奇想

那天又趁着周末去修下我的短发, 哪知道又意外剪了个帅气的男子头回来。

隔天去参加慈济活动,师姑们虽然称赞好看,但仍旧劝我把头发留长 。

当然我依旧,笑笑回应说,短时间内没有留长打算.

头发啊头发,这总是带给我烦恼的问题

中学时,校方说,留长法会让学生分心,把注意力都放在头发上

大了,有人就告诉我留长发是让我们培养耐心, 照顾好头发

我的结论是:话都是人讲出来的。

都说了, 也许我天生反骨,不太爱遵守规矩却又爱活在团体中,自讨苦吃。

但我宁愿叛逆,也不愿隐藏自己的想法,当然前提是不伤害他人。

就在上课时,突发奇想说, 要不然就定个制约吧!

如果能达到这个制约,我就留长发。

期盼吧, 我留长发这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