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写给又要飞到上海的你

一个月又匆匆过去, 你的假期结束了,你又要回到那繁华的都市了。

唉。。。真的不知从何说起,对你这样一位特别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是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也可以在几个 星期 不联络后没有尴尬地继续聊天,用你的话说,就是你是我安全范围里面的朋友。

在你面前我不必掩饰那最真的我,就算是伤痕累累的我,没有自信的我,顽皮的我,完全不必掩饰,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问世上, 能拥有这样的友情的有几人呢?我,真是个幸运的小孩。

想对你说:

谢谢你,把你在那的经历分享给我, 让我在这小地方也能通过你的眼看看大世界的风貌


对不起~有时候我忙起来,或者我搞自闭时,会几个星期没联络你,但我时时都在跟进你的blog的,只是我懒得留言而已

还有一个, 我想你懂我懂就好。还记得我中学跟你说我在友情里绝不相信的四个字吗?现在我相信了,因为有你,有佧。

我们都不是阳光型的人,但幸运的是,我们都能在对方需要时温暖对方,

所以,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