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新发型

终于鼓起勇气把头发狠狠地剪短了。

我只能说我超爱超爱超爱这个发型的!!它是我有史以来剪过最短但却最有型的一次!!而且还是免费的!!(在此非常非常感谢感恩Jaycy帮我剪头发!)你说, 我怎能不爱啊~


朋友们,也许你会不习惯我的短发,也关心我为什么想剪短,别担心拉~我纯粹只是觉得
我不会打理长发
长发很麻烦
我绑辫子很难看
我很热!!

所以我对我的头发可是一点留恋都没有

顺便附上一些短发美女的照片 =)

经典twiggy
emma watson    


陳妍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