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旅行.感想 1

我原来也可以那么三八,那么爱乱讲笑话的.

真的要用一个形容词来的话,那就是:厚颜的死gina!!!

天哪~回想起来,去玩时,我真的厚颜到家,没形象到家了!!重点是我的口头禅:不用紧啦~他们都不认识我的!!

当然,我的糗事不是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顶多就是笑得太大声,不小心讲话太大声,摆怪怪的pose拍照。。。

这次的旅友是一位淑女,加间中参我们的脱线小妹和木讷哥哥。

坦白说在去之前,我和淑女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并不是很开心,但我只是静静的忍了下来,因为不想再旅行时闹得不开心。

和脱线小妹还有木讷哥哥并不是很熟,跟木讷哥哥更是从知道这个人以来没讲超过两句话,竟然还后着脸皮去住人家家(他是邀请淑女去的,我只是去蹭饭的 =P)

可是,很意外的,却可以玩得很开心,并擦出不同的火花。发现了脱线小妹脱线的一面还有见识了木讷哥的超冷笑话和沉默炸弹!!

讲真的,去旅行有一颗会enjoy的心很重要,因为不管遇到什么状况你都要试着去化解它,并把它转换成一个特别的回忆。开开玩笑,旅友也会被你的快乐的心情影响,这样子大家的感情才会好,也才有回忆。

还有懂得包容解围,这也是我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吧!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如此轻易的包容别人,还有轻松替自己`替别人解围,请不要惊讶,以前的我完全就是个保守,木讷,口拙的人! 现在的我虽然稍有进步,但,我还是愿意学习。

有朋友说,我花了那么多钱去这次的旅行,将来肯定会后悔。但我坚决的相信我不会。一个旅途中所得到的回忆,以及学习到的东西是金钱不能衡量的。而且,这次的旅行包含了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机场待上一整天
第一次差点上错飞机
第一次在飞机上掉了东西(不过还好有发现,结果像疯人跑回飞机)
第一次被人家请酒
第一次敢敢上台玩游戏(结果,出名了咯)

还有好多好多回忆,这真的是旁人所体会不到的。

4 comments:

  1. 你还是那样大头虾 huh! 还上错飞机! 有没有搞错 ==

    ReplyDelete
  2. 我说差点~~我朋友听到报告,我听没有,结果就傻傻去排队咯~我心想为什么飞机会酱早open gate的??结果那个人又放我们进喔,临上飞机前,才发现那是去沙巴的,结果两个人超级下衰地走回大厅=="

    ReplyDelete
  3. 我又讲:不用紧啦~他们都不认识我们的!!

    ReplyDelete
  4. 看来...你去沙巴也不错huh!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