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慢生活--悠闲下午的奇想

炎热的下午,随着朋友回到高渊的家,便开始了我这悠闲的周末。

其实,本来我比较想一个人呆在家的,但经不起朋友极力邀约,便去啦~结果就在这里狂写blog,因为实在是太悠闲了啊!!

------------------------------------------------------------------------------------------------------------

我啊~还真是一个极其容易进入放空状态的人,每当累的时候更容易进入这种状况。所以我想了好久,到底世界有那份工是比较适合我的,因为突然觉得我这样放空的护士,还真是危险叻。

唯一不让我自己放空的方式就只有让自己的身体不断的有东西做,就这样我的大脑才不会突然睡着;如果只是光盯着那样东西看,我望着望着又会不小心走神了。唉~真是令人烦恼的大脑啊!

还有,我才发现我专心起来的时候,是连声音都可以filter掉的。今天我就专心的在看电视,没发现朋友要走了,她们好像是叫了我好多声,最后忍不住吼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天啊~原来我的专心可以到这种地步!真是见鬼了,我平常做工时都会忍不住偷听人家说话的说,难道是轻松的环境比较能令我放心全神贯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