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梦想

曾几何时,我将自己的梦想深深埋在心底,开始对自己设限,慢慢对生活失去了热情,到最后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而活。

当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低潮期时,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多么渴望世界末日提早来临,让全部人都一起归零,然后重新开始。可是心里也深深的明白,2012,根本就不可能那么快发生。

那种彷徨,急切,想要寻找一个信仰的心情,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这时候,只要有一些团体,不管是直销,或心灵宗教团体,只要他们让你有家或自我良好的感觉,你就很自然而然的成为他们的一员。这是很自然不过的事。

还好,我很幸运的,虽然在我低潮时,这些团体都出现过,但他们并没有成功把我同化。

然后,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人的信仰其实就是自己的梦想!!!

梦想,可以不只一个,它可以很多个.

可是很多人,往往上了大学之后,选了自己要的科系,就讲自己定格在这个圈圈里了.
从此乏味的人生就开始了.

那小时候的梦想呢??你还记得吗??那都变成了一个回忆了吗??

其实,并不时这样的!!!

人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绝对是真的!!
前提是你也不要把你限制在某个框框里

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更让我确定了,一个成功的梦想家的梦想肯定是不只一个的

那为什么我之前都过的那么辛苦,巴不得世界末日快点来??

那就是因为我开始忘记了我的梦想-让我热血的原动力 

这样的人生根本就不好玩!!!也让我的性格逐渐变得沉闷

可是, 还好让我遇到了九把刀, 谢谢,刀大!! 

是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梦想,不再迷惘人生中要的是什么.

我很赞成: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活在这世界上,竭尽所能的用有限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才叫爽啊!!
  
虽然说:有時候放棄夢想也是一種勇敢,如此我們才能保有力氣奪取下一個夢

但是要努力追寻才放弃,才不会遗憾啊!!

大家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向前航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